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即将登陆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8:23  新浪汽车

  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受到美国MILES—INTERNATIONAL GROUP,INCC(美国麦尔斯国际集团)公司的青睐,经过多次洽谈,小贵族即将登陆美国一展中国自主品牌微车风采。

  美国MILES-INTERNATIONAL GROUP,INC(美国麦尔斯国际集团)公司隶属于美国财团CAPITAL-BELL,对美国汽车的进口法规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对双环小贵族登陆美国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该公司2008年7月和8月两次派出技术代表团来访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与双环汽车深入探讨小贵族汽油车出口到美国市场的合作项目,外方技术人员在双环汽车进行实地考察并亲身试驾、体验小贵族,对小贵族能够顺利完成美国汽车DOT和EPA认证充满了信心。

  DOT认证是美国交通运输部门对进口车辆做出的交通安全认证,其意义在产品已经通过了相应测试合格/或制造商的测试声明,真正成为被允许进入北美市场销售的通行证,同时,EPA认证是美国环境保护署对进口汽车排放标准的测试认证,目的在于保护人类健康和自然环境。小贵族在汽车安全和排放准上均得到外方技术人员的一致肯定。

  美国MILES-INTERNATIONAL GROUP,INC(美国麦尔斯国际集团)公司计划今年11月份再次派出资深的认证专家来石家庄双环汽车考察访问,具体确定认证的程序和方案,希望小贵族能尽快登陆美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