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双环汽车迎来9月石家庄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9: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汽车领域素来有“金九银十”之称,在入秋的黄金时间由“燕赵都市报”主办的汽车展览会购车节日于2008年9月19日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旨在通过媒体和汽车企业的共同努力,繁荣汽车市场,引导汽车消费,促进汽车产业进步与发展,在汽车消费的“金九银十”之际给消费者和汽车创造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河北省的双环、长城、以及宝马、奔驰、本田、通用等国内外数十家汽车厂商云集本次博览会。作为东道主的双环汽车也携旗下两款汽车亮相车展,彰显了本地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

  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此次在“家门口”参加车展可谓风光占尽。08款SCEO(参数配置 图库)越野车和08年款时尚微轿跑车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炫亮登场。

  “呀!这小车可真漂亮,买款这车也不错哈”一群人围着小贵族相互调侃着,不时还有人打开车门坐上去试试感觉。小贵族两扇无框大门,不时被参观者拉开、关上,从前面看去,小贵族宛若一只小象呼扇着两只大耳朵,一副可爱状。小贵族凭着自己独特设计通过展会再次展现了它脱颖而出的特点:一是可随着消费者的色彩审美选择车身的颜色;二是铠甲的外型,极富古典韵味和现代时尚动感;三是无框双大门,凝聚了跑车的精华,彰显着运动的本性和个性的审美格调;四是170MM高离地间隙和195MM宽轮胎,可畅通坎坷的道路;五是高科技配置,让人感受现代科技的体贴和护佑;六是优秀的性价比,既便宜实惠,又尊贵时尚;七是车型设计的前卫时尚,过四五年都不会过时;九是排量低,省油,绝对经济实用;十是AMT手自一体,开创了微车领域的便捷时尚的概念。

  虽然现在油价上涨,但是许多人还是非常钟情于SUV车型。从双环SCEO周围的人群我们就不难发现其在车展所受到的欢迎程度。此前双环SCEO换芯搭载的4G69发动机,给其动力性能带来一次大幅的提升,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双环SCEO动力的渴望。另外双环SCEO凭着自己的安全性能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现场一位朋友到了双环汽车展位就说:“这车可安全啦,我哥们儿就有一辆,上次喝点酒就出车祸了,车撞路边了,汽车外边损坏不小,但是车内却损坏不大,他那小命算是靠这车保住了”安全也是双环SCEO的又一大亮点,采用加强板、吸能盒设置的车身结构在碰撞发生后给车内乘客提供更高的安全呵护,让SCEO成为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车型,安全性能有口皆碑。除了安全、动力双环SCEO在造型设计上追求大气磅礴的品位、内饰设计上更加精细,空间更加宽敞,在性能上全面的提升,带给顾客更加实惠的消费。

  作为石家庄本地的汽车企业,又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双环汽车在展会现场不仅受到石家庄人民的青睐也受到众多媒体朋友的关注,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燕赵都市报记者等都对双环汽车展会负责人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无不透出对双环汽车更快、更好发展的期望,希望双环汽车能够更好的带动河北汽车产业的发展。

  双环汽车负责人也表示双环汽车不会盲目追求所谓的高技术、新装备,但是力求技术进步、产品创新,走在时代的前沿,今后还会继续坚定不移地实施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以实用性、可靠性为原则,为打造中国“华而不贵”的汽车而努力;同时要加强品牌意识,成为河北的名牌、中国的名牌和世界的名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