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做中国魅力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0:33  新浪汽车

  喜欢一辆车就同欣赏一个人一样,往往被其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所吸引,双环汽车旗下的一款SUV车型SCEO上市几年来虽然争议不断,但是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SCEO吸引着国内外众多汽车爱好者的目光,这正是因为双环SCEO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国际市场创中国SUV民族品牌

  随着SCEO品牌的不断成熟和新配的不断更新,双环汽车不但在国内市场深受欢迎,而且在国际市场也非常走俏。现在中国有丰富的汽车资源,汽车发展潜力很大,但是中国要想把民族品牌做强做大,必须跟国际市场接轨。双环汽车在国际市场开拓上,一方面注重中国汽车品牌国际化纵深发展的趋势,更主要的是根据国际市场反馈回来的技术要求、质量要求、服务要求,以国际的标准来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从而不断满足国外市场的需求。

  双环汽车通过多项活动的开展彰显着我国民族汽车品牌的实际价值。2005年双环汽车SCEO成为从珠峰大本营攀登回来的英雄。在一消息不仅是中国自主汽车的好消息,也成为国外汽车经销商关注的焦点。在国际市场上,众多消费者都知道了这位攀登珠峰的英雄,让他们感动的不仅是SCEO取得零故障的成绩,更重要的是SCEO面对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双环SCEO散发着敢于迎接新挑战、勇于面对困难的气息,用一位消费者的话说:“坐上SCEO,你就有了征服的欲望。”

  面对世界的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双环SCEO丝毫没有畏惧;面对冰天雪地、低温严寒丝毫没有退缩,这其中让我们看到了双环汽车所独有的魅力,这正是中华民族所赋予双环汽车的,双环SCEO正是带着中华名族的气息,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众多国外消费者,在欧洲、非洲、美洲不断拓展自己的市场。

  做节能高效的中国SUV品牌

  汽车工业的发展应该说是充满了坎坷,也充满了挑战。作为双环汽车来讲,因为在民族品牌里虽然时间不短,但是是属于一个发展比较稳健的企业。中国满地跑的都是豪华车的时候,对污染,对能源,对资源的消耗,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冲击不言而喻。同时 SUV在人们的想象当中,耗油量大,其实也不尽然,双环SCEO青藏之行有一个车主加了58升油,在西藏跑了800公里。为什么双环SUV能做到节油,这与双环节能减排的造车理念是分不开的,双环SCEO从研发上就非常注重节能这个环节,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做到最低的油耗;同时严格控制尾气排放标准,进行科学的匹配到达高排放标准,依靠高科技节能减排。

  2008年双环SCEO推出的柴油版,搭载中国玉柴高压共轨柴油机,采用中压增冷、电控喷射等技术,提升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确保尾气排放标准,成为SUV汽车中一款节能环保车。

  此外双环汽车一直就致力于新能源车的设计研发,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推动中国新能源车产业化发展的步伐,2008北京国际车展推出的SCEO采用油气双燃料,利用天然气做燃料力求在汽车节能上有新突破,双燃料车正是SCEO从单纯的汽油车到新能源车的一个较好的过渡。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一款独有魅力的SUV车型,双环SCEO征服了不少消费者,以服务消费者的姿态在国际、国内市场占有自己的不小份额,同时双环汽车进一步深入市场,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开发中国民族品牌汽车的潜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