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4G69发动机的双环SCEO迎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9: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刚刚结束的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拿下51块金牌,100块奖牌位居金牌榜第一,让我们见识到中国奥运健儿永不止息的奋斗力,如今残奥会那些身残志坚让我们由衷的敬佩。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参加奥运会既是对运动员技能的检验也是提升,奥运结束后对于他们的任务就是对自己更大的提升,争取未来的辉煌。运动员重要的就是自己全方面的不断提升,自己对自己的超越,才会有不断的辉煌。汽车也是一样,随着经济、环境、技术的变化,汽车需要不断的提升才能在市场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立于不败之地,双环SCEO(参数配置 图库)“换芯”了,这对SCEO本身是一次性能的提升,对其忠实的观众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双环SCEO搭载4G69发动机迎奥运上市,向我们证明的就是不断完善自己、不断突破自己,从而让自己全面提升,健康发展。

  这次双环SCEO搭载的4G69发动机相对于以前的4G64发动机虽然同样采用单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但采用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在动力上有了极大的提升,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比4G64发动机分别提高了11%和6%。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提高保证了08款SCEO能够更快的达到ECU设定的安全行驶最高车速。

  4G64发动机在中、低速的加速性能上较好,而在高速加速性能是软肋。而4G69发动机在保证低速加速性能好的同时,极大提高了中、高速的加速性能。采用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4G69发动机的功率曲线,在转速低于4500rpm时,基本和工况图中4G64发动机的功率曲线相同。当转速达到4500rpm开始,4G69功率曲线和4G64功率曲线明显不同,4G64功率曲线增长开始缓慢,而4G69功率曲线则5400rpm仍然保持很大斜率,最后在5750rpm时4G69发动机达到最大功率100Kw。总体来说,4G69发动机在保持了4G64发动机低、中速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提升了高速行驶的动力性能。

  双环SCEO动力的大幅提升,进而让顾客享受超强动力带来的驾驭乐趣。

  随着双环SCEO“换芯”的新举措,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排放标准的提升,在尾气排量进行严格控制,燃烧更加充分保证有害气体排放量减少,达到欧Ⅳ标准,动力提升的同时也达到了节油、环保的多重保证,经济更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