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市场攻略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0:14  新浪汽车

  双环红星小贵族自上市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市场销量更是一路看涨。在这个微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时刻,小贵族是凭借什么打开属于自己的火热局面的呢?现在就来详细解读一下双环红星小贵族的市场攻略。

  首先是安全攻略

  买车时,消费者往往被电动天窗、DVD影音系统等显性配置所吸引,而事实上,安全关乎生命之本,安全才是汽车的根本。

  对比国内同级别两厢车,双环红星小贵族在安全性上略高一筹。三层加厚钢板整体冲压的车身特别坚固,而四个跑车特色的大轮胎,让小贵族的抓地性能特别好,个子小也照样可以稳稳当当的快速奔跑。再加上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安全带以及儿童安全座椅等一系列安全装置,为全车乘员提供了完整周到的安全保护。

  此外,ABS+EBD等高科技装备,在小贵族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使其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上佳的道路控制力。

  其次是时尚攻略

  在安全的前提下,整体的时尚感对于小型车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小型车作为个性化的产品,时尚感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

  对于时尚的理解,当然是见人见智,但以目前的消费趋势来看,小型车的时尚感主要来自两方面,即动感的外型与个性化的精品配置,小贵族就是这样一款两者兼具的小型车。除外型时尚动感外,小贵族更推出了套彩车身的换壳文化和彩贴艺术,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需要,任意更换小贵族的外壳和车身彩贴,更加美观和个性。

  时尚且拥有自己的个性,说小贵族是依据个人审美,为个人专门打造的一款个性车一点都不为过。

  还有节能攻略

  人们选择小车的初衷更多的是为了节能,而随着油价的飞升和燃油税的出台,节能省油更成了人们购买汽车不得不考虑的大前提,而小车更成了人们的首选。小贵族动力强劲,而百公里的油耗却≤4.5L,排量也仅有1.1L,成为众多同价位小车中节能环保的标兵。

  在众多的小车车型中,小贵族就是凭借安全、时尚、节能三大优势做自己的市场攻略,一点点打开属于自己的市场,并销热微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