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的感动历久弥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6:51  新浪汽车

  随着对双环汽车公司的采访的顺利进行,我对双环汽车公司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如果说此次采访有什么感想,那就是,我被双环深深地感动了。

  双环汽车成立于1988年4月,全称为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双环汽车建厂20年来,多次获得了“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利税大户”、“质量效益型企业”、“名牌产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现拥有冲压公司、力乐座椅公司、协众空调公司、红星汽车制造厂等分公司,总占地面积860余亩,现有员工2000余人,大、中以上学历人员480余人,转业或复员军人700余人。

  双环汽车拥有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含底盘)四大工艺18条生产线及两条全自动安全性能检测线。公司单班日产100余台,年产10万台,同时双环汽车正携数十亿巨资在全国寻觅第三个研发基地,为年产20万台规模打造平台。现在,双环汽车公司海外出口已经达到80个国家,且正在逐步完善海外服务体系,包括海外用户管理、商情信息网络的健全等,并在国际重点市场实施兴建了SDK、CKD工厂。 未来几年,双环汽车将达到20万台整车销售水平,混合动力车、氢能源、太阳能动力车等新能源车型的开发也将变成现实。

  双环汽车公司倡导爱国主义,周一集体举行升旗仪式;公司还对员工实施半军事化管理,集体排队吃饭,并进行军事训练,无不彰显着公司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双环汽车公司还倡导“一个人干工作是为了自己,干好工作是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企业负责”的人文管理模式,实行“能者多劳、能者多得的分配制度”。

  肩负着“为国民造华而不贵好车”的企业使命,践行“让中国每一个家庭都拥有自己的汽车”的产业梦想,双环人正为建设“创新经常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的新双环而努力奋斗。

  感动于双环汽车公司的努力发展以及积极创新,感动于双环汽车公司对员工的人文管理和员工们团结的精神面貌,更感动于双环汽车公司爱国的热忱和努力打造自主品牌的奋斗激情,对双环汽车公司的这份感动历久弥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