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博弈中国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SUV兼具城市行走、野外运动,极其符合现代人追求强烈个性的心态。SUV能适应各种路况,而且性能价格比也相对较高,十分符合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SUV在中国的兴起,是中国汽车市场和汽车文化迅速发展的必然结果。2007年中国SUV汽车销量大幅增长,但是2008年以来随着油价上涨,中国市场走冷,SUV竞争更加激烈,双环SCEO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在SUV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凭着自己的优势取得不错成绩。

  看油耗

  有些用户喜欢购买排量、功率大的SUV,因为他们喜欢的正是其独特的性能,但是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汽车的养车费用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双环SCEO凭借着自己经济的油耗,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SCEO采用的三菱4G69发动机,排量在2.4升左右的SCEO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相对来说它不但省油,而且动力也能满足穿梭城乡的需要。对玩车族和普通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

  看底盘

  选车时不仅要看外观,更主要的看它底盘。目前市场有相当部分经济型SUV底盘不是SUV专用底盘,其并不具备运动越野性能。双环SCEO采用的一体强化地盘,悬架结构上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这种结构在国产品牌中非常典型代极具越野性能。

  看安全

  消费者现在更加看重SUV车的安全性能,但是单是从外形看根本不能全面了解一款车的安全性能有多好,只有事实最能说明问题。据了解在陕西、江苏就有消费者对双环SCEO的安全性能给出了最真实的凭借,他们在车祸中都是因为SCEO独特设计的车架结构而幸免于难。双环SCEO铠甲车身,在国内SUV车中绝对遥遥领先,无论在国内碰撞实验、还是国外出口验证中都表现出色,2007年就成功拿下欧洲EEC认证成为中国首款通过该认证的SUV车型。

  看性价比

  所谓“性价比”,是个分数,性能质量是分子,价格是分母,无论分子分母的变化都会使分值改变,所以我们不能说价格高就是高档,价格低就是低档。选购一辆喜爱的SUV,要全面的衡量整车性价比。双环SCEO性价比很高,用一位SCEO车主的话说就是:在市场上价位在10多万的四驱SCEO,皮实牢靠、价格便宜,怎么玩就怎么玩,就是玩坏了也不心疼,维修十分方便。

  我们说有市场就有竞争,双环SCEO凭着自己的优势,指在一定的汽车市场规则约束下,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在中国SUV市场上打开自己的一条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