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油价下双环SCEO的减压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以来SUV车型销售量大幅增长,态势良好,但是进入2008年以来诸多元素的影响了SUV市场的发展,其中油价高涨、消费税开始征收是其中最重要的方面。2008年9月后深受人们喜爱的SUV车型将让大部分SUV用户生活在如此的一种“水深火热”中:他们一边尽情享受着SUV车型的越野、休闲和多功能,一边对着指针飞转的油表咬牙切齿……有谁不希望能够将驾驭乐趣与节油环保二者兼得呢?而08版新款双环SCEO(参数配置 图库)让你的梦想成真。

  现在看来,高油耗显然是SUV车型的“克星”,但为了降低SUV车型的油耗,而采用小排量发动机或减轻车身的方法也不可取,因为这样不仅不能真正降低油耗,还牺牲了整车安全性,丧失了SUV车型的功能,因此先进柴油动力的研发使用,可谓明智之选。双环SCEO搭载的智能高压共轨柴油机,是中国柴油机专家玉柴公司与世界首屈一指的德国著名内燃机研发公司FEV联合设计开发的,这款柴油机带给我们的是实打实的节能优势。

  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柴油发动机就比汽油机节油30%~40%,而双环SCEO搭载的这款柴油机,采用电控喷射、共轨、增压中冷技术手段,智能化的指标控制,使柴油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达到百公里6.0升(60km/h),其节油能力再上了一个新台阶,并通过优化的燃烧系统和精确控制的燃油喷射系统,兼顾排放的高标准,获得较低油耗。电子智能化控制喷油嘴,油量随应用档位变换,科学平衡喷射,避免档位变换过程中的多余油耗;运用共轨技术,每缸的喷油器得到的同一压力高出普通发动机近100兆帕,燃烧效果高于普通柴油机的几倍;断油控制,高转速时放开油门踏板,减速过程中喷油器停止喷油,平稳过渡。驾驶过程中无需您自己大伤脑筋想方设法节油,双环SCEO科学智能的控制,自可给您“助手 ”般的节油享受,您不必再为耗油量发愁,大可放心驾驶。正如我们的顾客说的:“我们能想到的节油的地方,双环SCEO想到了;我们没有想到的地方,双环SCEO却做到了”。

  能源紧缺,现在已经成为全球共同面临的问题。我国正处于发展时期,能源消耗量巨大,节能不仅是为了现在发展,更是为将来的生存。双环汽车强力打造的柴油版SCEO,不仅是让我们现在能够享受开车,更是为了让我们将来也能够开上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