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驭驾 新浪汽车体验新奥迪A6L(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22:39  新浪汽车
山道
山道体验  试车组图

  盘旋的山路,发夹弯,连续S形道路,本应属于那些性能车。但是通过这样的道路,更能从另一个角度体现新奥迪A6L并不逊色的运动化性能。在低速时转向轻盈,随着速度提升,转向的力度也逐渐变沉。运动模式下的悬挂能够提供硬朗的支撑力,在连续弯道上,通过转向与油门的配合,如同顺水行舟,驾驭起来并不困难。

A6一直配备的空气悬挂
A6一直配备的空气悬挂  试车组图

  新奥迪A6L quattro车型配备的6速手动/自动一体式tiptronic变速器。在自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下都能够满足所需驾驶风格的需要,D挡平顺、经济,而S挡则会在最短的时间里压榨出更多的动力。但是手动模式下的换挡拨片功能的实用性稍微逊色了一些。换档后会有一小段的迟滞,并不能立刻感受到降挡之后带来的发动机扭力增加,但是考虑到A6L终究是一款商务轿车,这一点基本不会影响对他的整体印象。

新奥迪A6L
新奥迪A6L正在经历一次进化  试车组图

  从新奥迪A6L身上,我们看到了奥迪对于打造豪华轿车思路上的一些变化。从单纯强调只座不驾的豪华式体验,开始也从A6L发掘更多的运动基因,新奥迪A6L进行了大大小小32项改进,基本上可以归结为向运动化的一种延伸,变为一种能够兼顾操控的豪华商务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