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驭驾 新浪汽车体验新奥迪A6L(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22:39  新浪汽车
新奥迪A6L
新奥迪A6L  试车组图

  与08款相比,新奥迪A6L的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只是长度稍稍增加了23mm。前进气格栅两侧凸现力量之美的曲线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前大灯的灯组中底部采用的LED灯源,这项设计也基本源于奥迪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大灯造型风格,与新一代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迪R8颇有几分神似。LED作为日间行车灯,即使在晴朗的条件下,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尾灯的设计非常出彩
尾灯的设计非常出彩  试车组图

  此次改进,在灯的设计方面可以说是独具匠心,如果说前大灯还遵循了保留了08款车型的某些特征,那么尾灯则完全改变了以往的造型。采用联体式设计,环形的LED灯源布局,当点亮之后,光环的效果成为车尾最出彩的部分。

  可以看出,新奥迪A6L的此次外观的调整融合了一部分奥迪的近期新车采用的元素,特别是融入了运动味道十足的设计。但作为中期改款产品,这样的调整的幅度并不算大刀阔斧。好在这些小小的调整和位置变换也能够唤起一些新鲜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