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驭驾 新浪汽车体验新奥迪A6L(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22:39  新浪汽车

新奥迪A6L 3.0T直线加速相当迅猛  试车组图

  直线加速测试,一脚油门到底,这是体验动力性能的最直接的方式。3.0T引擎动力从一开始便积极的反馈油门的动作。动力输出酣畅淋漓,机械增压器平顺的介入到引擎的运转之中,感觉更像是一台自然吸气式的引擎。但是3.0升的自然吸气引擎却无法达到29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0牛米的扭矩峰值。而这台3.0T引擎要比同样水平的大排量发动机更轻,重量只有189公斤,为新A6L争取了更合适的前后配重比例的宽容度。

加速体验
加速体验  试车组图

  420牛米的最大扭力开始出现在2500转,强大的扭矩和机械增压器迅速的反应,催动A6L轻松突破100公里/小时,而此时动力输出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依然是冲劲十足,在刹车之前,我整个身体都是被牢牢的贴在座椅靠背上。在几秒之内,转速表的表针几次冲向7000转,然后升档,两侧的桩桶也越来越模糊。此时真的怀疑这台引擎对于A6L来说是不是有些过于激进了。

  当时速超过160公里/小时,大力踩下制动踏板,出色的制动效果也让我对奥迪A6L的安全性信心十足。刹车后的轨迹并没有出现跑偏等危险的状况,双手握稳方向盘,车身就在控制之中。对于A6L来说,这是最基本的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