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A6L上市 08款奥迪A6L清仓最高优惠5.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03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一直是商务人士的首选,作为国家的“官轿”,奥迪一直处于“一边骂一边用”的状态。其实,很多消费者都觉得,奥迪的很多方面做的不厚道,价格也过于偏高了。但是作为官员身份的象征,“四个圈”的销路却一直没有断过。

  9月24日,09款的奥迪A6L全新登场,但由此带来的确实老款车的降价促销。易车记者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08款的奥迪A6L优惠幅度从3.47万元至5.26万元不等,价格越高的车型降价幅度越大。不过在奥迪4S店的销售人员那里,记者得到的优惠幅度却不让人满意,就2.4舒适型的来说,二级经销商给出的是4.69万元的优惠,而4S店只有4.18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A6L的漆面质量非常高,在夜晚暗暗的灯光下散发着迷人的光泽,质感十足,也许这时候说它是一个艺术品更合适。从头至尾流畅且收敛的造型让A6L更受到那些不张扬的人士欣赏,好像除了越野场地,A6L出席各种场合都没有不妥,低调的风格让它成为各个政要人物的首选公务车。

新奥迪A6L

  和充满质感的低调外形一样,奥迪A6L的内饰风格也是中规中矩,业界最高精细度的内饰制作工艺让这个低调的内饰同样充满了质感。中规中矩不意味着落后,相反A6L的内饰更加科技,MMI系统上手非常简单,按键都设计在人的本能反应就可以寻找到的地方,系统复杂程度也属于低级,简约也是一种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