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09款途胜上市即降 4S最高优惠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8:46  网上车市

查看车型参数

  近日,记者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现代09款途胜目前已全面到店,这款新车是在老款途胜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真皮座椅、外后视镜转向灯等多项舒适配置,而售价则维持不变。但是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09款途胜在上市后,其价格就出现了松动。目前到北京地区4S店购买09款途胜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近1.7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途胜的车型和颜色均比较齐全,而到店购买09款途胜车型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并且还能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部分车内装饰。同时销售人员还强调:目前老款车型途胜已无现车现车,但部分4S店可以接受预订。

查看车型参数

  途胜的英文名字TUCSON含义是“黑山脚下的清泉”,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希望它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用户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2.7L V6汽油发动机、先进的ABS、TCS技术、适时智能驱动系统、欧III排放标准。途胜无疑为青睐SUV的国内用户带来了新鲜、强烈的刺激和更加丰富选择。 途胜的外观除了保持SUV刚性本色之余,还带有柔和化、精细化的倾向,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刚柔并济”。

  动力方面,途胜2.0虽算不上强劲,但作为一辆城市休闲型SUV,其动力输出并不弱,而且在高转速时的加速能力较强,后劲充足。空间方面,由于轴距较大,因此途胜的内部空间也较为宽敞;行李厢空间虽不大,但是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还是可以很轻松地放进一辆自行车。配置方面,途胜2.0同样也不逊色,低配舒适型就标配有ABS+EBD、TCS、双气囊、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