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西安有优惠 购车既赠万元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7:23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西安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随着国庆节一天天临近了,各大厂商都摩拳擦掌的筹备着各自的国庆促销活动,近日记者从西安地区明锐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明锐车系均有一万元礼包相赠,购买2.0奥运版更有1.8万元超值大礼包,对此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更大的优惠。

明锐
明锐

  明锐的尺寸为长4572mm、宽1769mm、高1462mm、轴距2578mm,属标准的中级车体形。明锐造型突破了过往的平庸,设计师成功为这款车塑造了鲜明的外形风格,体现了极其精湛的车身工艺。车头大灯与车身的曲面平滑地结合在一起,大灯配有高压喷洗装置,保险杠下则是相当大型的雾灯。车身轮廓线也是很有特色的,弧形的拐角很有古典气息。尾部线条整洁而不花哨,粗大的C柱、倾斜幅度很大的尾窗加上短促的尾厢,带有一点掀背车的运动风格。

  明锐是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产物,1.6L16V汽油发动机是德国大众集团按照国际发动机开发新趋势,在德国大众FSI发动机的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开发的一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77KW,而在3800转便能爆发155Nm峰值扭矩,显示出强有力的动力性能。特别是“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可以从容应对城市中频繁起步的情况,更符合中国人的驾驶习惯,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而6.3L/百公里的理论油耗,排放达到国III标准更是让明锐在环保方面上也有不错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