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7日新天籁 新雅阁 凯美瑞对比试驾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1:06  新浪汽车
9月27日新天籁新雅阁凯美瑞对比试驾召集

9月27日新天籁 新雅阁 凯美瑞对比试驾召集

  新浪汽车讯 2008年9月27日,新浪汽车与北京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举办的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大型精英对比试驾活动。

  新一代天籁上市以来,销量已经超过10000辆,创下了中级车上市1个月的销量纪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感受新一代天籁优越的性能,并最终达成购买意向。



9月27日新天籁 新雅阁 凯美瑞对比试驾召集

  本场对比试驾活动安排了直线加速测试、紧急刹车测试等试驾内容,以方便消费者体验新一代天籁的VQ+CVT铂金动力组合、出色的静音效果及减震系统,直观感受新一代天籁的豪华舒适。为了突出新一代天籁的优势和特点,活动中将部分竞品车型进行实务对比演练测试,让消费者用新一代天籁和其他竞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比较。新一代天籁在技术性能、配置水平等方面有绝对的底气,我们相信这种对比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新一代天籁的出色性能。

    活动报名热线:010-82410493/15901251224/13718815675

  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花虎够沟18号

  行车路线:北四环健翔桥北八达岭高速辅路清河收费站北300米路东-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