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东风日产骊威劲锐版和名爵MG3 SW(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16  汽车与驾驶维修

  车内驾驶空间同样主打运动牌,但MG3 SW更复古,而骊威劲锐版则更现代。

东风日产骊威内饰
东风日产骊威内饰

  骊威被厂家亲切地称呼为“全时多能轿车”,而这位全能选手的车舱内部则延续了骊威的家居风格,所不同的是,原来米黄颜色搭配变成了“黑+白”的全新搭配。座椅、中控台均用酷黑色,筒形仪表盘、硕大的换挡杆、方向盘上银白色的装饰条都是日产的喜好,同时也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整个车厢格调很朴实,但也很有运动感。

名爵MG3
名爵MG3 SW内饰

  拉开MG3 SW的车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既煽情又复古的驾驶空间,冷酷的黑色和活跃的银色构成了内饰的主体。3辐式方向盘、橙色背光的仪表盘、蓝黑双色搭配的桶型座椅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奠定了内饰的运动化风格。中控面板上的各种按键被简单地码成一排,简洁易用。受到车身长度和2 500 mm轴距的限制,MG3 SW的后排空间有些局促,如果前排乘客是个“大块头”,那么在后排的人就别想得到足够的腿部空间。倾斜的C柱影响了储物空间,通过后排座椅的放倒,MG3 SW行李厢的容积可在304~1 178 L范围内转换。

东风日产骊威后排空间
东风日产骊威后排空间

  

名爵MG3
名爵MG3 SW后排空间

    在这方面,骊威是MG3 SW学习的榜样。2 600 mm的轴距是东风日产最喜爱的长度,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均选择了这一轴距数值,而在骊威身上,这样的轴距无疑带来了同级别车中让人羡慕的内部乘坐空间。通过4/6折叠可放倒的后排座椅,骊威劲锐版的行李厢储物空间可在383~1 548 L范围内转换。不过,骊威的后排座椅放倒后不能与地板平齐,这点倒是与MG3 SW取得了一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