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性价比极限 新乐骋跌破6万售5.9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24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随着2008年两厢小车的渐渐普及,人们的购车观念也渐渐有所变化。消费者更为青睐时尚、省油的小排量车型。而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便是上海通用针对这部分客户量身定做的一款新车型,1.2L的排量也更为实用,重要的是它更为省油。日前,编者在大连驰敖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1.2L新乐骋将有一万元的优惠空间。

  乐骋1.2L车型刚刚推出不久就出现了现金优惠活动令我们惊讶,目前1.2L车型可以优惠1万元,仅售5.99万元;而1.4L和1.6L车型也有很高的优惠幅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附近的经销商进一步的咨询。

1.2L新乐骋外观

  经过进一步核实,编者得知此次优惠的万元幅度的车型需要加装3000元装饰和全车保险,这样一来新乐骋的优惠空间则值得考究。近期,随着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的热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乐骋1.4、1.6车型的销售,此役乐骋的高排量车型降价可以说实至名归,而对于价格较低,利润不多的1.2L乐骋来说显得很牵强。编者建议预购此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耐心”详谈,或许有您满意的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