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送大礼 吉普指南者变向让利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北京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近日笔者从吉普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大量优惠促销活动,金秋购车,免一年汽油费行驶:吉普指南者:奖励1年的免油费行驶(标准为:25000公里),相当于价值15,000元/辆的加油卡。道奇酷博:奖励1年的免油费行驶(标准为:30000公里),相当于价值15000元/辆的加油卡。 此外也可享受0利息便捷购车方案:客户首付50%,购车后2年内(吉普指南者运动版)或30个月内(吉普指南者豪华版) 0利息还款。具体贷款方案请咨询经销商。

  Jeep指南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形圆润时尚,流线型轮廓满足了消费者对现代Jeep汽车的需求,但该款车同时仍具有Jeep品牌的可靠性和鲜明特点,让人赏心悦目。Jeep指南者没有失去Jeep家族的血统特征:它采用的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年的安全保障,以及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

Jeep指南者外观图片
Jeep指南者外观图片

  Jeep指南者内饰设计简洁、大气、方便。此外,该款车具有灵活的内部空间,且增添了许多紧凑型SUV通常所不具备的功能,如,车门打开时,扬声器可以转向后方,为户外活动播放音乐;滑动式中间肘靠可以向前移动7.6厘米,以适应那些身材比较矮小的驾驶员等等,这一系列贴心的、灵巧独特的内部装备充分体现出Jeep指南者宣扬快乐的生活主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