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捷龙全系优惠 4S店最高降幅达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8:05  网上车市

图为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图片

  国产大捷龙上市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了,今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这款克莱斯勒的MPV车型在价格上又有了新的变化,从北京地区销售克莱斯勒大捷龙车型的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这款车型最高可以优惠1.4万元。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现在购买大捷龙车型,将可以直接享受到1.4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目前的大捷龙的车型不全。仅有部分车型有现车提供,其他车型仍需预定。预定时间为一个月。

  大捷龙车型不仅拥有宽大的空间、多功能性和3.3升强劲动力等优点,同时又具备极佳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为乘客提供极为舒适稳定的乘坐环境。另外,他还装备了独特的创新性座椅和装载系统——“Stow ’n Go”,在30秒内,单手轻松操作即可将座椅布局从七座变成两座。可以预见,克莱斯勒大捷龙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都将有上佳表现,完全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MPV舒适和便利方面越来越高的要求,从而在同行中傲视群雄。

  在近日的走访中,记者发现目前国内市场上的MPV车型,在价格方面也在暗暗的较劲。而这也预示着一场围绕MPV车型的价格大战也将一触即发。作为消费者的各位可以等到价格相对稳定后,再做出手的打算。

  (编辑 邓玺)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捷龙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