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市场潜力巨大 克莱斯勒大捷龙销量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23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大捷龙外观图片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进入2007年,多功能乘用车(MPV)市场需求总体保持稳定增长。截至9月底,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6.53万辆,同比增长20.75%。据专家分析MPV市场还有一定潜力尚未发挥,在今后2-3年时间内还会有进一步的发展。9月,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在成都车展隆重上市,时至今日,其销量逐月上升,成为豪华MPV市场的首选,这一市场现象正是对这一理论的最好证明。

  分析国产克莱斯勒销量不断攀升的原因,不难发现其营造的“高舒适、大空间、高安全”的商务出行环境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据一份权威市场调查的结果显示,当前企业消费者对于豪华商务用车的要求与飞机中"商务舱"乃至"头等舱"标准相仿,要求车辆能够给予乘坐者以贵宾式的享受。在这方面,作为MPV鼻祖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可以说是优势明显。

  为让乘坐者享受到头等舱般的舒适,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内部空间可谓精雕细琢:精选真皮座椅,以及微纤维织物装饰,在轻松自如中尽显尊贵奢华;由木纹饰板打造的精致内饰在考究中体验尊崇;车内高级隔音设计令旅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静如常,交谈无碍,完全满足个性化商务需求;后排DVD影音系统,完美展示剧院般的视听感受;第二排首长席座椅精致舒适,充分体现以乘坐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遍布车内的多个供电接口,方便笔记本电脑或其他便携式电子产品的使用……这一切都向消费者展示出它是一部高端商务用车。

  克莱斯勒大捷龙拥有与头等舱相媲美的超大空间完全得益于其独树一帜的Stow ’n Go座椅系统。该系统可以将座椅作多种排列,从而打造个性化商务空间。在256种不同的Stow ’n Go座椅排列方式中任意选择,超大、灵活的存储空间轻松容纳更多伙伴、工具与其它物品(如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具等等)。

  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先进乘员安全与车辆安全系统一向备受好评,其在美国权威政府机构进行的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等级——5星级的评级。先进的多方位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后部驻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设备都会给乘坐者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从价格来看,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上市将对别克GL8(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造成相当大的冲击:与别克GL8相比,两者价位相当,但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动力、稳定性等方面具有更大优势;与奥德赛相比,在空间、灵活性、便利性等方面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更可谓是占尽先机,并且现有MPV用户多为企业用户,他们在关注车辆舒适豪华之余也越来越关注车辆的整体性能,因此,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市场潜力巨大,因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其销量在明年将迎来新的高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