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乘坐者为本 大捷龙成高端商务首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6:30  信息时报

  提起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配置 图库)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这款于1984年投产经典车型堪称所有MPV的鼻祖,为克莱斯勒集团创造了近代汽车工业历史的又一个里程碑,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100多万辆,行驶在世界每一条道路上。此前这款车型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以其在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等方面的优势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如今推出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已经是第4代MPV车型,它吸收了克莱斯勒最新的开发成果,秉承“以乘坐者为本”的设计理念,根据中国市场情况做了相应的调整,重新树立了豪华MPV领域的新标杆。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装配的3.3L发动机在车辆行驶中确实有不俗的表现,在5100转时产生174马力的最大功率,其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78牛/米,可以说在动力输出方面,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优势。

  从国内MPV市场来看,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上市将对GL8(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的高配车型以及部分进口MPV产生相当大的冲击。据悉,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3.3升标准版售价31.9万元,3.3升豪华版售价35.9万元。就现在公布的上市价格而言,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价格整体来看很有竞争力。

  据业内人士分析,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上市将会影响很多企业用户的购车选择,成为企业高端商务接待的首选车型,其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