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大捷龙冲击MP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57  北京商报

  日前记者走访车市时发现,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虽刚刚上市不久,但却迅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刚刚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是东南汽车与克莱斯勒联手合作、精心打造的豪华商务MPV。

  提起克莱斯勒大捷龙,中国消费者并不陌生,因为这款拥有20多年历史的经典MPV早就以进口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并以其优异的性能取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据厂家相关人士介绍,这款车不仅体现了克莱斯勒品牌特有的技术基因,还根据中国实际情况做了进一步调整,重新定义了商务坐驾的标准,是货真价实的公路上的头等舱。

  记者在与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近距离接触后发现,这款车的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确实有很多独到之处。外观上,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融入世界顶尖科技的设计堪称灵感与创新的结晶,不仅大气、稳重,更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流动感。车身设计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有利于降低风阻,为整车提供了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坐进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内,会立刻感受到诸多豪华装备所带来的愉悦,其配置精致舒适,既彰显顶级风范,又突出实用功能。

  作为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寄托了双方企业很多的希望。专家预计,从这款车的整体实力来看,有理由相信它能承担这份重担走得更远。该车将对中国MPV市场形成不小的冲击。商报记者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