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概念车新车齐助阵 克莱斯勒发力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9:54  新浪汽车

  道奇品牌――道奇JCUV首次亮相,道奇ZEO概念车亚洲首发。

    Jeep品牌――Jeep Renegade概念车首次亮相北京车展,Jeep牧马人两门款亮相。

   克莱斯勒品牌――四款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 Hollywood首次亮相中国。

  2008年4月20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再次揭开了序幕。全球著名乘用车集团,克莱斯勒集团率旗下克莱斯勒、道奇、Jeep三大品牌悉数参展。本次车展中,克莱斯勒在华销售车型全部登场,同时,两款亚洲首发的概念车Jeep Renegade、道奇ZEO以及全新车型道奇JCUV首次在中国亮相,另外,经典越野车型Jeep??牧马人两门款也在车展现场隆重亮相。强大的阵容、全新的视角,使克莱斯勒集团成为本次车展关注的焦点。

  道奇JCUV亮相 道奇品牌势不可挡

  道奇在200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已经推出了三款车型:道奇锋哲、道奇酷搏和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此次车展又隆重介绍了道奇JCUV,并首次在亚洲展出了道奇ZEO概念车,每一款车型都体现了道奇品牌的四大属性:进取、自由、睿智、乐活。

  道奇JCUV拥有SUV般挺拔的车头和MPV车型一样的修长车身,巧妙灵活的座椅和装载组合可以乘坐七人。另外,其特有的储物箱隐藏在车内,增添了灵活性和功能性。除了MyGIG??信息娱乐系统、选装的后座娱乐系统以及具有轮胎气压监测功能的19英寸车轮之外,全新道奇JCUV还将提供同级最佳的动力和安全性。道奇JCUV将吸引那些希望获得实用性的消费者。

  道奇ZEO概念车是“2+2”四座跑车,具有明显的道奇品牌特征。它采用了“剪刀式”车门,具有单独雕塑造型的大灯和尾灯,以及独特的“ZEO橙色”。道奇ZEO概念车的动力完全来自64千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组,这个蓄电池组能够使道奇ZEO概念车行程至少达到400公里,它的目标消费者将是那些渴望高科技产品又注重环保的驾驶爱好者。

  另外,在道奇品牌的展台还能看到道奇凯领、道奇锋哲和道奇酷搏的身影。这三款车是道奇品牌首批引入中国的产品,它们突显了道奇品牌的广度和潜力,完美地诠释了道奇品牌在华业务令人振奋的现状和未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