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购JEEP指南者限量版 送10000元维修工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8:01  易车网

  近日,笔者在哈尔滨市粤港先锋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了解到,自5月10至5月30日止订购JEEP指南者的客户(限量版),粤港先锋将赠送价值10000元的维修工时卡一张,或等价万元的装备。春天已经到来,与指南者一起享受春日的温暖,实属一件惬意的事情!

  还没有哪款车可以像指南者这样成功。从上个世纪问世以来,它就几乎成为了越野车型的代名词。关于指南者系列车型的经典面孔,不用多说你也能从百米开外就清晰地辨认出来。方正的线条下,四个威武的大轱辘早已经膨胀出了车体。

JEEP指南者

  不过指南者可要秀气得多,可能设计者在开发这款车时就更多地考虑到了城市用途,所以指南者除了保留指南者家族传承的7幅式竖置进气格栅外,车身大部分的线条都比较柔和,而两个圆眼头灯在复古的同时亦有强化品牌特征的效果。车身圆滑舒展的曲线有利于降低高速行驶的风阻,再加上后部突出的小尾翼,一辆美式风情浓重的公路SUV就站在我们面前了。

  虽然在与戴姆勒奔驰联姻多年后,吉普指南者的做工已有大幅精进,不过豪放的美国人始终不会将内饰的组装工艺和材质的选择放在首要位置,似乎做得太细了就不像一辆指南者了。

  编辑短评:10000元的维修工时卡继经济又实惠,购买指南者可以不用担心售后费用,值得考虑!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