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级车仅售A级价 雪佛兰景程入门级售1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9:56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08款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不但延续了上一代超高性价比的特性,该款后外型更加的大气时尚,从雪佛兰4S店获悉,随着十一临近,景程的优惠有了大幅度提升,全系2.8万元的优惠可谓前所未有。特别是该车的入门型号2.0手动行政级车完全是其他品牌1.6排量的售价范围,相当具有竞争力。

雪佛兰景程

  这次优惠活动是经销商为了在十一黄金周冲量而拿出的巨幅优惠,相信黄金周之后优惠将会回收。因此打算购车特别是购车范围锁定在家用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出手。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拥有更自如的操控,其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6.7L/100km。与发动机搭档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通过变扭器的调教与重新标定的发动机精确匹配,和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一同,令加速过程一起呵成。此外,专门设计的Hold功能键控制,可使整车无论在雪地、湿滑路面或下坡情况均可操控自如,增加行车稳定性;Auto Neutral IDLE空档控制系统在车辆停止时,令变速箱自动挂入空档,使发动机负荷减少,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在启动时,变速箱自动挂入前进档,使车辆重新产生爬坡力。可以说新景程是一款很适合商务使用的中级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