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5.99万“贷”走新景程 团购SPARK优惠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12  成都商报

  车展前 引爆降价狂潮

  申蓉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即日起实施降价优惠行动:帕萨特领驭优惠1.5万、君越优惠3.3万,POLO优惠1万,明锐优惠1.3万,奇瑞A5优惠1.4万……(钟昆)

  消费税下调 QQ3降两千

  配合9月1日汽车消费税新政的实施,奇瑞对QQ3系列车型进行调价,除0.8L基本型外,QQ3两个排量7款车型价格统一下调2000元,售价从30800元到50800元。(王飞)

  首付5.99万 “贷”走新景程

  一批价格10.98万元的家庭版新景程将在成都车展前开始销售。吉翔雪佛兰将联合上汽金融公司推出“首付5.99万+0月供+0利息=B级车梦想”活动;港宏雪佛兰也从即日起推出优惠购车专案,新乐骋首次有了1000元优惠,首付5900元就能将乐风开回家,而硬派SUV科帕奇首付仅4.58万元。(钟昆)

  一汽系列本月特惠

  昨日记者从建国汽车销售第一公司获悉,一汽奔腾手动舒适版现价11.98万元再送8000元装饰,老客户带新客户各送1000元维修金和中国死海免费自驾游。同时,国际车展前购捷达送6000元装饰,购宝来优惠1万元现金再送6000元装饰,购速腾送6000元装饰和6000元现金!(周燃)

  团购SPARK优惠千元

  灵通嘉驰在9月1日至16日推出现金大礼回馈,一次性团购3辆(及以上)0.8L时尚型和1.0车型的消费者,将获得每辆车1000元现金优惠。凭本人教师证购买以上车型也可享受团购优惠。(张煜)

  江淮瑞风 加100元就包牌

  车展前,除近期上市的瑞风中小企业版执行9.99万元低价外,成都怡安汽贸特别推出超值特惠车型———瑞风穿梭标准款(市场价9.99万元)“加100元就包牌”的抽奖活动。(周燃)

  送师礼 最多上万元

  上周,启阳日产、启阳华通丰田联手推出“教师按揭购车日”,按揭免担保费、手续费。活动期间,教师到店就可领取精美小礼品,订车还能获得温馨礼包,包括价值5000元的单反相机、3500元的高级隔热防爆膜、万元的精品大礼包、千元的节日自驾游活动等。(张国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