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豪华自动包牌价9.98万 置换新景程“0”首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1:36  成都商报

  C2豪华自动挡包牌价9.98万元

  记者从成都集大成东风雪铁龙店获悉,即日起,公司推出原价为10.68万元的C2 1.6L 16V豪华自动挡车型,以包牌特惠价9.98万元出售,限量5台。(张国鸿)

  置换新景程“0”首付

  日前记者获悉,购买08款行政版新景程可获赠原厂全时数字电视GPS。同时车价由132800元下调至119800元。成都吉翔雪佛兰4S店还推出了置换新景程“0”首付的活动。(钟昆)

  十余车商启动2成五年按揭

  由12家成都地区汽车经销商与成都瑞信担保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锦江支行一同发起的“08夏季轻松购车月”活动上周在成都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推出2成5年期贷款、2成3年期贷款、5成一年期贷款和零首付3年期贷款4种低门槛贷款模式。除后两种贷款模式外,办理按揭购车无需房产抵押。(杨晓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