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程降2万仅10.98万 骏捷、尊驰最高优惠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7:43  成都商报

  优惠2万 10.98万购景程

  10.98万元购景程!记者上周从四川灵通获悉,即日起至15日,该店雪佛兰全系优惠过万。在此期间推出10.98万元的特惠家用版景程(原价13.28万元,手动挡,排量2.0L)。本月内购景程参与奥运答题还可获赠雪佛兰限量版GPS导航仪。 (张煜)

  F3最高优惠1万元

  热销车型比亚迪F3白金版标准型上周运抵青山汽贸,特惠价5.98万元。与此同时,比亚迪厂家对F3进行了调价:1.8L尊贵型售价由9.58万优惠至8.58万元、F3白金版实用型由5.98万优惠至5.68万元。F3白金版豪华型双燃料车有现车销售。(张煜)

  大降3万 骏捷尊驰9月特惠

  随着金秋九月的来临,众多车商纷纷发力争夺市场。本月,在建国中华店购买中华骏捷睿智版、尊驰豪华版最高可优惠3万元。在该店购骏捷FRV可在一月内提车。(周燃)

  奔腾今起下调配件价格

  记者上周从四川国盛汽车获悉,今起一汽奔腾将全面下调配件价格,本次调整涉及多达160项配件,降幅超过30%。即日起至10月15日,该公司提供奔腾18项安全检测,对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赠送千元维修基金。(张国鸿) 

  长城嘉誉最高优惠3万元

  上周,记者从长城嘉誉四川总代理成都嘉诚汽车获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长城嘉誉Cross-MPV掀起百日促销风暴。全系车型调整价格和配置,实行限时优惠活动。最低售价8.28万元起,最高优惠3万余元。(周燃)

  新天籁旗舰版试驾有礼 

  8月车市行情趋淡,总体销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东风日产新天籁却走势强劲,仅建国日产店的当月销量就突破了100辆。目前,新天籁旗舰版已全面到货该店,消费者到店试驾赠送好礼。(周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