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程再降 2.0排量降2.7万元送全车贴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0:27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在目前车市上,拥有中级车车身却只卖到紧凑型车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个性价比是高,还是其中另有隐情呢?就记者了解下来的情况,景程(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的车的内部空间绝对说是物超所值也绝对对的起他这个B级车的称号。

  可是景程的变速箱一直是他无法磨灭的心头之痛!有很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景程之后,变速箱经常会出现问题,手动挡和自动挡均无法逃出“魔掌”。但是对于这样的价格,有这样的车身,相信选择他的消费者应该在一些细节方面是能够忍受的。作为韩系车的前身,能够在被通用收购之后转变成现在的景程,并且在销量方面一路领先,也是让人值得欣慰的。

  日前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景程目前全系累计最高优惠能够达到2.7万元。而在4S店方面,车辆非常的充足,各个车型都有现车,不过有消费者要选择颜色的话,可能会要等1-2天。而4S点方面的优惠要较二级经销商少一千多元。不过4S店一直以做服务为主,相信如果要售后的消费者,并不会介意这一千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上,08款景程增配版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但是增加了几个超值的配置:1.车辆尾部加装“倒车雷达”,以方便倒车入位;2.内饰方面,全系均加装了侧面防护气囊,加强车辆发生侧面碰撞时对前排乘客的保护;3.增加了座椅电加热功能;4.带“预收紧”功能的安全带,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此外,SX豪华版车型还在前排座椅加装了电加热功能,为车主在冬季时的使用增添一份温暖。


新景程

  其他方面都延续了07款景程的配置,自动恒温空调、雨水感应式雨刷、智能行车电脑、电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天窗等一应俱全。并且在细微之处也处处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在倒车时外后视镜可以自动下调角度,全车配备13处储物空间,高度可调的安全带、眼镜盒、带照明灯的化妆镜等等。

  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 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