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西安降幅提升 购车优惠2.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47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西安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之前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10000元现金优惠近期有所提高,近期购买君越全系车型均有25000元的现金优惠,此前这个优惠也只能是在二级经销商处得到,但是近期4s店也给出了此优惠幅度。

图为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

  外观上,08款别克君越改进了尾灯造型,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亦动亦静的“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布局设计突显“动静合一”的产品理念,突出大气尊贵与精致优雅,既有坚盾之“静”,体现了别克家族血缘,呼应了车尾线条,又“动”如展翅,兼顾精致豪迈,流光溢彩纷呈。

  08款别克君越将原厂电动天窗设为全系标准配置;GPS语音导航系统已免费升级为08版全新地图,覆盖范围由177个城市增添到259个城市,实时便捷,照顾周全。高档娱乐设备全线新增标准音频输入端口,全面支持包括MP3在内的各种音频设备,驾乘者可以随心欣赏自己喜爱的音乐歌曲,个性化听觉享受一路随行;全系车型均配备真皮电加热座椅,营造出更为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驾驶员侧外后视镜改进为双曲率非球面镜,视野更宽阔,有效可视范围是原平面镜的3倍,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新增的RPA“ 智能影像”倒车系统是导航车型的标配,车主可在RPA系统的声音、影像辅助下从容不迫地泊车入位。

  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为了冲年底的销量,相信到店面谈获得的优惠会更多。然而,随着油价的上涨,消费者可能会更多的关注车型油耗的高低,或者油耗这一块对君越有点不利,但是豪华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极为诱人的价格,相信会受到一些消费者的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