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看9月看10月 长安铃木雨燕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09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随着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两厢小车的陆续登场,今年又将上演一场两厢车细分市场的鏖战。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具有时尚的外观和经济实用的动力配置,前不久又推出了超炫版,加装了尾翼,改用铝合金运动轮毂,天线改为后置,转向灯也集成到了后视镜上,这些改动都是一些时尚和动感元素的添加。

雨燕1.5

长安铃木雨燕1.5L

  在9月份里,长安铃木的经销商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动静,雨燕的促销力度仍然维持在前几个月的水平,包括4000元现金优惠和价值2000元的装潢赠送。眼看“金九”即将过去,近日雨燕的优惠突然有了一个大幅度的增加,1.3排量车型优惠幅度提高到了5000元,1.5排量车型优惠幅度则增加到了1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雨燕1.5超炫版的一个显著变化是在车尾增加了扰流板尾翼,运动气息油然而生。运动尾翼通过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加强了车辆过弯时后轮的抓地力,同时提高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这一精心改动让雨燕如虎添翼,让这款高性能运动小车更富运动激情。同时,雨燕1.5超炫版还将前置天线改为富有运动感的后置天线,更显简洁利落,与尾翼相得益彰。让人惊喜的是,雨燕1.5超炫版采用了15幅铝合金运动轮毂,静止时即有跃跃欲动之势,奔驰处更透出炫酷动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