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对比测试>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专题 >正文

文臣武将--对比测试试奇骏与CR-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2:02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奇骏与CR-V
CR-V                                    奇骏

  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是全新平台上诞生的大改款车型

  由于国产奇骏是新出车型,在此先侧重介绍它的一些情况:第一代奇骏诞生于2000年,第二代奇骏首次亮相是在时隔7年之后的2007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第二代车型与第一代比较明显的差别在于全新的组合大灯的造型,以及第三排车窗的线条有所变化。此外在整体轮廓和行礼架射灯等细节都像极了第一代车型,因此也很容易被误解为只是一款面部中期小改款。实则全新一代的奇骏是在全新平台上诞生的大改款车型,无论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较第一代车型有所增加。而第二代车型的底盘系统是来自A级车(CRV来自思域A级车),如TIIDA和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因此有着与逍客共享平台之便,在时隔多年的此时选择国产奇骏就很容易理解为何没有放到郑州日产生产了。

奇骏外形简单硬朗有越野霸气
奇骏外形简单硬朗有越野霸气

CRV
CRV 圆润流畅具有城市小资感 

  在国外,奇骏的竞争对手是CRV和RAV4(参数配置 图库),从尺寸上看,它们都是紧凑型SUV,不过与这两名对手的圆润与柔和相比,奇骏显然更具雄性特征。在红沙滩褚红色山丘下,奇骏的硬朗与粗犷显得别具魅力。不过细心读者会感到整体轮廓和行礼架射灯等细节都像极了第一代车型,会很容易被误解为只是一款面部中期小改款,但是不然,实则全新一代的奇骏是在全新平台上诞生的大改款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