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皮运动--对比C4与翼豹两厢与雅特GTC(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09  汽车与运动

雪铁龙C4与斯巴鲁翼豹两厢与欧宝雅特GTC
斯巴鲁翼豹两厢                       雪铁龙C4                  欧宝雅特GTC

  不与众人为伍

  雪铁龙C4、斯巴鲁Impreza两厢2.0R、欧宝雅特GTC,它们都是20 多万元的车型,它们的价格都不算高,但如果和同级别、同性能的国产车相比,所有人都会觉得它们太贵了。国产的1.6L、1.8L、2.0L 车型只会在十几万价格以内游走,由此看来,进口车在价格方面的确没什么优势。不过,就像文章里写的,本文里的3 款进口两厢车在个性化上超过了同类国产车型,它们的出现,可以给宁愿用更多钱买潮流的人一个选择。

  因此,在国外,这些车可能会成为使销售数字变得美妙的有效工具,但在国内市场,进口车身份使然的相对较高的价格使它们只能成为厂家树立品牌形象的工具,它们会是一小部分人的玩乐工具。

  雪铁龙C4 有着最炫的外表,如果雪铁龙能为进口的C4 装备2.0L 的发动机并且在价格上进行适当控制,它可能成为畅销的进口车。不过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必要了,只要今后国产C4 能一气呵成的解决性价比的问题,相信雪铁龙的销售经理们会眉开眼笑的。斯巴鲁Impreza 两厢2.0R是这3 款车里最有可能夺得销量冠军的车型。最实用的5 门设计,最强劲的发动机,最低的价格, 还有什么比这些更有说服力?欧宝雅特GTC是一辆很帅的欧洲小车,用“钢炮”这样的老词汇形容它太贴切了,在3 款车中,驾驶它最能找到驾驶跑车的感觉——精准、反应快速。

  要从这3 款车中挑选一辆很容易,只要你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就行,因为3 款车的性格差异还是颇为明显的。

  文/Nic 图/孙燕初 鸣谢/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