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皮运动--对比C4与翼豹两厢与雅特GT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09  汽车与运动
雪铁龙C4与斯巴鲁翼豹两厢与欧宝雅特GTC
雪铁龙C4与斯巴鲁翼豹两厢与欧宝雅特GTC对比

  3款最具运动外形的进口两厢车,使看到他们的人的汗毛都开始运动起来。坐在它们中的任何一款中会有什么感觉?

  现在,有些人将那些外表平庸、性能平平、无法激发人的感官神经的车称作木偶。这些车或僵硬、或死板、或毫无表情,他们对于主人的意义仅仅在于“代步工具”上——这没有什么不好,我是说,这本该是汽车的核心职责。不过,就像款式老土的衣服从来都不会受到人们的惠顾一样,汽车也需要足够的时尚语言才能博取大家的亲睐,至少这能吸引你去多看它一眼。

  相比较而言,目前市场上的国产车在更多的时候还无法算作是引领时尚的前锋角色,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公务用车,它们都显得有点墨守成规。最近, 一些以Crossover 为名的混种车型开始成为车市里的亮丽风景线,比如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但和进口车相比,国产车还是稍显保守。来看看今天登场的3 款进口两厢车吧,它们绝对能仅凭外观就打动你,无论你是否会购买它们,你都一定会投给它们足够的注意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