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4期:解读ELANTRA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全新策划的网络视频服务产品《静看新车》于2008年1月正式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选取一款网友们关注的车型,请来真实的车主以及业内评论专家、车型销售代表,为您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车型,并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和互动,让你更真实更客观的了解一款车。

  本期《静看新车》,我们邀请到《中国汽车画报》资深编辑黄涛、北京现代产品顾问蓝善斌、新浪汽车伊兰特论坛版主暨老款伊兰特车主阿土司长、悦动真实车主王玉国做客直播间,多角度聊悦动,也通过节目互动,回答网友对悦动的诸多疑问,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新伊兰特悦动,以下为节目访谈实录。

左一为《中国汽车画报》编辑黄涛,左二为北京现代产品销售顾问蓝善斌,左三为新浪汽车伊兰特版主阿土司长,左四为悦动车主王玉国,左五为主持人静怡。
  左起分别为《中国汽车画报》编辑黄涛,北京现代产品销售顾问蓝善斌,新浪汽车伊兰特版主阿土司长,悦动车主王玉国,主持人静怡。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静看新车》第四期,之前的几期我们说了很多款车型,包括北京车展的特别节目也和大家分享了很多新车。这一期我们要关注的这款车型,不知道怎么形容它,但是我看到一句话很喜欢,“如果你在北京,你不开车,可能你最熟悉的车型是它。如果深夜在北京,你在大马路上看,可能一半以上的车型是它”。当然它不是我们今天说的新款,是老款的伊兰特。伊兰特在北京因为出租车大量的使用,所以大家应该很熟悉。新款伊兰特悦动上市之后大家是眼前一亮,觉得这个新款很不同。今天这期节目我们就来聊聊悦动这款车。从它的外观、动力、安全配制、油耗、养护等方方面面走进它。

  首先介绍到场的几位嘉宾,媒体方面我们请到是《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黄涛,不久前《中国汽车画报》刚刚做了一个悦动的评测,你也是试了这款车,一会跟我们分享一下试车的感觉。

  同时请到北京现代产品顾问蓝善斌,一会儿网友有什么问题,包括产品方面的一些介绍,都需要你的解答。

  另外这位,新浪汽车论坛的网友如果也在观看我们节目的话一定要关注一下这位身穿绿衣服的赵伟,说赵伟可能大家比较陌生,说“阿土司长”大家应该很熟悉,我们新浪汽车伊兰特的版主,伊兰特论坛很火爆也有赖于司长的耕耘,一会也请司长跟我们分享一下老伊兰特的感觉,同时我还特别好奇你看到悦动的感觉怎么样。

  最后一位,我们新鲜出炉的悦动车主,5月21号拿到车的王玉国先生,拿车不到一个月。

  王玉国:半个月。

  主持人:半个月时间,但是属于开车比较多的,现在已经开了1400多公里,有很多用车感受和我们分享。所以今天也请到王先生做客我们直播间。一共以上四位嘉宾,显得我们直播间都有些拥挤,但也正是有这么多嘉宾,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更多真实、客观、全面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