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之悦动:综合评价亮点与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38  新浪汽车

  总结悦动的亮点与缺憾

  主持人:最后一点时间,请四位分别说一下,你认为悦动最大的亮点和缺憾是什么?

  王玉国:最大的亮点是外观第一眼就吸引了我,所以我选择了这个车型。不足的地方,我现在说不出来。

  主持人:刚刚还说踏板。

  王玉国:那不算是大毛病。

  主持人:司长呢?

  阿土司长:这款车外观刚才他已经说了,实际上我看1.8的轮毂非常漂亮。它有什么缺点呢?这个车我没驾驶过,我看过一些资料,可能配置低下来是它唯一的不足。

  主持人:但是人性化配置都保留了。

  蓝善斌:应该这么说,悦动减了一些配置,加了另外一些配置。包括我们加了MP3连接器。

  主持人:每一款车都有?

  蓝善斌:对,标配的,像安全车窗、安全天窗也是以前的伊兰特没有的,减了一些,也加了一些。同样我也认为外观是最大的一个亮点。

  主持人:那我们再批准你多说一个,因为你比较了解。

  蓝善斌:悦动的亮点也就是它的几个卖点,主要是跟竞争车型的一个区别,一个是外观,一个是尺寸,一个是安全,一个是人性化配置的丰富。这四点可以让它跟其它竞争车型形成一个比较大的区别。不足的地方也是因为它的价格因素,配置只是丰富,但并不高端。但如果你想配一些电动座椅,或者是倒车影象之类的,当然就要花更多的价钱购买了。

  黄涛:我觉得悦动最让我满意的,一个是空间上的增长。还有一个是在一般路况下提供比较好的驾驶感受,这种变化是比较明显的。这是比较满意的地方。

  不满意的,也就是稍微有一点缺陷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受到成本因素的制约,它在整体换代以后技术上的提升并不是很显著。大概就是这样。

  主持人:谢谢以上四位的总结。另外,再回答一下网友最后一个问题。

  网友:你们说的噪音小是指1.6还是1.8,还是都好?

  主持人:这个我帮忙回答一下,刚才说了,王玉国开的是1.6,司长开的是1.8,都说噪音小,这样我们基本上回答了网友关注的大部分问题。

  通过40多分钟的节目,让大家比较详细分析了这款车型,几位还有补充吗?觉得还有哪些没有提到的?

  蓝善斌:没有,基本上都说了。

  主持人:好,通过四位嘉宾全阵营的详细解读,使大家更真实了解悦动这款车,也为准车主的选车购车提供了参考。同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静看新车》,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推出一款新车的解读,希望这个节目能够对您的购车有一点帮助,感谢四位嘉宾。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