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之悦动:除了外观什么打动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38  新浪汽车

  悦动除了外观 什么最打动你?

  主持人:首先我想问几位,基本上所有人看到悦动都是觉得外观变化很大,我反而第一个问题想问,除了外观更吸引几位的第一个地方是什么?有没有哪个地方让你特别注意到?

  王玉国:发动机的噪音特别特别小,起动的时候基本上听不到它着车的声音。而且它的制动特别棒,前后都是盘刹,开起来感觉比较舒服。

  主持人:你在关注这款车的时候,选车的时候好像是没有其它车型备选,直接选了悦动,为什么?

  王玉国:我是无意当中碰到,因为我原来有一款车,卖掉去过户的时候看到这款车,一眼就看中了,三天提了这款车,这车我一共看了三家店,在其中一家店也就是前后不到5分钟时间就提了这款车。我是东北人,比较执着,看到这个东西第一眼相中了,我就要买它,不做第二个考虑了。

  主持人:是在试车的过程当中,噪音小就给你印象很深?

  王玉国:对,我在东三环试的车,试的是1.6自动挡的。车里打着车听不到着车的声音,给我感觉特别静。

  主持人:司长作为老伊兰特的车主,要问排除外观印象最深的好像有点难为你,你看论坛里的帖子有没有哪个让你印象很深,除了外观?

  阿土司长:我们这个论坛新进了一些悦动的车主,我看到他们对这款车的评价,也是继承了老的伊兰特的特点,比如发动机安静这一块,新车可能都是这样,但是像跑了12万可能是另外一说了。另外,它的配置、舒适度这几项,还有安全性,这几项可能还算比较好。基本上跟老的伊兰特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真正区别可能就是外观。

  蓝善斌:外观是一个很重要的区别,因为它是整个产品的更型换代,外观上的区别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我觉得除了外观之外还有很多地方我们需要注意的。像尺寸,它的轴距是2650毫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个轴距在这个级别可以说是最大的了。因为可以和悦动竞争的一些车型差不多轴距是2600左右到2400,2500的轴距很少见,它可以使内部的乘坐空间更加舒适。再一个是它的安全性能,在国外获得了IHHS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以及美国道路安全保障协会的最高评价,这两个评价是非常客观、非常权威的评价。还有人性化安全配置方面,也和现在的伊兰特有明显的区别,主要是两个车定位方面不同,最终表现在产品方面的体现。

  主持人:一会儿仔细介绍一下定位在哪里不同。黄涛试车,肯定不能光说外观怎么不同,一定有其它的感觉。

  黄涛:对。刚才厂家的技术人员也说了轴距现在有所延长,比上一代大概长了40毫米。我们经过实际的测量,觉得它的后排的座椅坐姿比以前要高。这样有一个好处,小腿可以坐得更直一些,等于后排腿部空间无形中增大了。另外,它本身也是增大了,所以觉得后排的活动空间是非常充裕的,这是一个,在空间方面的。

  另外,驾驶起来,因为我们是开了一下老款的,对比了一下,感觉方向盘这一块回震力度比以前更线性一些,也就是说这个发动盘在中间位置的时候,我往左打和往右打,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它的转向回震力度是在线性增加。这有一个好处,让你非常直观地知道这个车已经进入一个什么状态。给你更多的信心,可能以更快的速度开这个车,去过这个弯道,无形中增加了驾驶乐趣。

  主持人:恩,这是在试驾过程中感觉到的不同。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