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Splash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8: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铃木Splash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铃木Splash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日前,日本铃木正式宣布这款产品定位略低于Swift的新车Splash,将在9月开幕的2007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并举行全球首演,而另外也有一款称为OPEL Agila的“孪生兄弟”车型也将在同时公开亮相。

  这款瞄准在欧洲年销售量约6万辆的欧洲版Splash新车,将在位于匈牙利的Esztergom 整车厂投产,并且在今年秋季开始以2008年款供应欧洲汽车市场。

  据悉,Splash将提供两款由SUZUKI研发的动力系统,入门级别车型将搭载一具排气量为1.0升的直列三缸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约为65hp左右,另外还有一款排气量1.2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提供约86hp的最大马力输出水平。

  同时,为了适应欧洲环保节能风行的市场情况,铃木表示除以上两款汽油版引擎之外,全新欧洲版Spalsh还将引入一款排气量1.3升的共轨柴油引擎,最大马力达到75hp,该引擎由SUZUKI与意大利FIAT共同研发,并且获得FIAT集团的授权,引擎本体由位于印度的SUZUKI引擎厂生产完成后,运抵匈牙利的整车厂组装到新车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