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改款雨燕、改款羚羊下半年将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5:55  汽车007周报

  2007年上半年,长安铃木相继推出天语SX4三厢和两厢SX4之后,下半年长安铃木则着手对旗下的两款车,羚羊雨燕进行改款。据悉,雨燕将推出1.5L排量的车型,虽说上市之初受到价格的困扰,但经过一番价格调整之后,销量上有了明显提高。但同时不少车主也反映,在动力方面雨燕还不是非常具有竞争力,因此将改款放在动力提升上也是大势所趋。

  关于改款羚羊,记者此前在采访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时,也曾提及过。其称,羚羊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上,包括前保险杠、轮毂、前部灯具、加大轮眉,中网增大并镀铬等方面,但改款羚羊的尾部变动不大,内饰也将会保持老款羚羊的风格。所以,改款羚羊此次只是一次小幅的改款,其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延长羚羊的寿命,因此在价格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从市场上来看,目前羚羊只剩下标准、舒适和豪华型三款,指导价在4.98万-6.48万元之间。如果算上经销商目前有3000-5000元的优惠,也就是说目前羚羊的市场价格在4.48万-5.98万元之间。记者猜测,为了更好的销量,改款羚羊的售价预计会在4.68万-6.18万元区间。

  记者 刘玲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