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Splash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1:03  京华时报

  铃木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新车型“Splash”。“Splash”是以雨燕为原型的小型5门掀背车“Pro-ject Splash”的量产款,也是铃木公司第4款全球战略车。该车在欧洲将由匈牙利马扎尔铃木公司生产,预计明年春季在欧洲上市。计划每年在欧洲市场销售6万辆。

  据技术在线介绍,Splash的车身尺寸约为长3700mm×宽1700mm×高1600mm,与雨燕相比,车长和车宽大体相同,车高增加约100mm。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备有排量为1.0L的3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2L的4缸汽油发动机,以及排量为1.3L的共轨式柴油发动机3种类型。柴油发动机可选配DPF(柴油颗粒过滤器)。最大输出功率方面,1.0L发动机为48kW(65PS),1.2L发动机为63kW(86PS),1.3L发动机为55kW(75PS)。变速箱均配套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