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身变长 铃木天语SX4小改款今秋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 09:57  网上车市

  铃木新SX4曾于日内瓦国际车展揭开神秘面纱,该车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有关该车价格的详细信息将在该车即将开售前公布。

  这款日本新生产的轿车将采用铃木雨燕的配置,并将搭载2.0L 输出功率为143匹马力的DOHC发动机,该车将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还采用了四轮盘式刹车,此外还有ABS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SX4轿车将会给那些喜欢冒险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当今流行的风格式样、出色的驾驶动力性和舒适性。SX4轿车的车身外观和内部空间将会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该车将会与掀背车型共享同样的轴距,但车身高度确缩短了两英寸,车身增长了13英寸。

  这款轿车的车厢内部较为宽敞,并且经过了深思熟虑的设计。剧院风格的座椅设计不仅十分舒适,还增加了车内人员对车厢外状况的可见度。该车可以同时搭乘五人。仪表群和仪表板的设计可以让消费者很快并且很容易的接触到,其驾驶仓真正实现了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设计。至于安全方面,SX4轿车配置的是标准的6气囊。SX4轿车将继续彰显由雨燕车型树立起来的铃木基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