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姆尼获日本“优良设计常年畅销产品设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7:54  新浪汽车
吉姆尼获日本“优良设计常年畅销产品设计奖”

吉姆尼

  新浪汽车讯 铃木公司的纯正四驱车“吉姆尼”获得了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颁发的日本优良设计奖的特别奖—“2008年度优良设计・常年畅销产品设计奖”。

  这个奖项,沿袭一贯的“通过从未来生活的角度对长期广受人们喜爱和支持的用具或机器进行再次评价和表彰,为人们提供重新审视商品制造和我们的生活的契机”的授奖目的,颁发给连续10年以上以同一个产品理念持续生产销售的商品。

  吉姆尼作为最初的轻型汽车中的纯正越野四驱车,自1970年诞生以来,便因其优秀的越野性能,受到了普通用户和在山丘、多雪地区生活的用户、以及将其作为警用巡逻车和邮局投递车等公用车辆,和作为休息日的娱乐放松和享受越野乐趣的越野运动车所使用的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好评。1998年日本的轻型汽车规格改变,但吉姆尼并没有走大车小型版的路线,而是坚持吉姆尼独特的外观,不牺牲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在设计中融入“让更多的人轻松,安全地体会到自由享受公路与越野行驶的性能”的理念。

  此次,吉姆尼得到“作为纯正越野四驱车而开发,既能在越野路面行驶,也能作为公用车辆使用,又能在城镇中畅快地行驶。以“体积小”、“车身轻”、“力量强”为根本,始终贯彻对4×4轻型小车的执着。在谋求提升品质和性能的同时,不断提高轻量化、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等贴近时代的性能”的评价,并以此获奖。

  ※ 优良设计奖:以日本通产省1957年创设的“优秀设计商品选拔制度”(通称G-mark)为基础,是日本唯一的综合性设计评价、推荐制度。也是日本最有历史和地位的设计大奖,每年都吸引众多日本国内外厂商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