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的SUV超级维特拉 西安地区小降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45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铃木的三款“世界车”之一,超级维特拉与天语SX4雨燕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它是全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相信许多喜欢越野车的朋友一定会为它硬朗的外形所着迷,近日,记者从西安地区了解到,2.0L维特拉现任意款优惠4000元,据销售介绍,目前店内现车不多本月购车还有礼品赠送。感兴趣的车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更大的优惠。

新超级维特拉

铃木新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特点在于行驶机构上:采用中央差速器式全时四驱系统,大大不同于对手们,大多采用的是自适应的分时四驱系统。通过在中控台上的拨钮即可进行行驶模式切换,分别为4h(高速四驱)、4l(低速四驱)和4lc(低速锁止四驱)三档在正常状态下,超级维特拉的驱动力主要来自于后轮,底盘布局更接近前置后驱车型。超级维特拉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路面状况比较好时,保持舒适性。

  超级维特拉的外形方方正正的外形没有多余的线条,显得中规中矩。超级维特拉依然选择把备胎悬挂在尾门上。超级维特拉只装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是全时4轮驱动,因此超级维特拉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度为15.5秒。超级维特拉这样设计的目的更多的是照顾到越野性能,而并不是特别强调它的公路性能。

  相比起现在卖得火热的东本CRV,超级维特拉有些不占优势,同样现在都需要排队等车,CRV的名声自然大过维特拉,有意越野车的消费者在排除CRV之后,维特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超级维特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