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吉姆尼车型齐全 春节前全系优惠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7:01  网上车市

  

  以进口方式销售的铃木小车吉姆尼,作为小型SUV,不仅保证了时尚娇小的外形还拥有优良的驾控性能,在国内一直受到女性及个性张扬的消费者所喜爱。据网上车市得到的消息,进口铃木各家经销商处吉姆尼全系车型车型齐全,且有2千元的小幅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北京地区进口铃木销商透露,此次价格调整幅度不大,2000元的降价幅度也难以吸引更多的注意。但是吉姆尼凭借车型本身的魅力,还是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到店订购咨询用户较多。不过遗憾的是定价为13.9万的手动档车型的颜色仅有深色版本,靓丽颜色则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两周即可提车。

  (JIMNY)吉姆尼车身小巧、易于操控,搭载排量为1.3L 的VVT发动机,日常在铺装道路上可轻松灵敏地行驶。内置梯型车架、配以三点硬轴螺旋弹簧的悬架系统,在越野路面上可发挥出优秀的通过性,是一款驾驶起来心情舒畅,充满乐趣的小型四轮驱动车。

  吉姆尼搭载的M13A型1,328cc DOHC16气门 VVT发动机,不管在中低速域还是高速域均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性和优异的静肃性。以“体积小”、“车身轻”、“力量强”为根本,始终贯彻对4×4轻型小车的执着。在谋求提升品质和性能的同时,不断提高轻量化、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等贴近时代的性能。

  (编辑 郝俊)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imny(吉姆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