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O不久可达欧4排放 国内消费者享受欧洲标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6  新浪汽车

  主持人:现在我们一共出口国外的有多少个国家?

  何泽国:现在30多个国家都有SCEO的车款,最大的单子是一单500台,我们现在有手动挡,也有自动挡,自动挡SCEO也是中国第一家自主民族品牌的出口。

  主持人:我记得您说过一个很有意思的,在双环厂家旁边有一个接待和外商洽谈的进出口业务的房间,那个房间您说最多的是国家的国旗,现在有多少个国家的国旗在那里挂着?

  何泽国:现在已经有50多个国家都有贸易关系了,而且有意思的是我们到春节前后就可以达到O4排放。就可以进入美国了,进入整个欧洲市场?这个是我们和国外的公司合作,把我们的车进行提升,对我们的车进行一些技术方面的升级,就达到O4了。

  主持人:达到O4的车是主要出口欧盟还是国内?

  何泽国:我们现在的原则是以国际标准造中国车,凡是全球各国代理商提出来的个性化的生产要求我们都满足,有一些把内饰改成深颜色,有的把备胎去掉,有一些把座椅增减,我们都满足,另外有一些客商在这里面经营了几十年的汽车,对汽车也有一些要求,在不影响我们汽车的功能前提下的要求我们都满足,我们也代入国际上的一些因素,一些非常先进的一些理念,

  主持人:可以说让国内的双环用户和国际上的用户一样开上高品质的车?

  何泽国:对,最终的目的是这样的。

  主持人:时间差不多了,感谢几位嘉宾来到我们新浪汽车频道作客,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