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行车要谨防人车高原反应 需带好充足的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6  新浪汽车

万水千山只等闲

喷薄而出的阳光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黎总,我们很多的网友也很想开车去珠峰,去西藏,应该说我们的网友开车去西藏的多,去珠峰的还真没有,一方面是路况,还有车况的问题,您是亲自开着车去到珠峰大本营的,您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大家想开车去珠峰的话,有没有什么注意的,或者是提前要准备好什么东西?

  黎兆基:如果想去珠峰大本营,一定要对车的性能了解,性能方面一定要最好,带上一些铁锹,还有干粮,水,氧气、睡袋,还有必要的药品等等一定要充足,因为路上下雨,泥石流,塌方等等,找不到粮食的地方很多,所以一定要准备好。

  主持人:我想问咱们人到了珠峰上面的时候,有什么样的高原反映?

  黎兆基:都会有,头疼、反胃等等,还有一些流鼻血的。

  主持人:那我们的车有什么样的高原反映呢?

  黎兆基:车一样有,如果空气稀薄的时候,我们感觉到车的动力,发动机的动力都会下降,一上了高原开起来很费劲,因为空气少,进气少,所以这样。动力会减少1/3。

  谭少伟:但是开起来发动机不会很噪声,非常的安静。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