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珠峰上光着膀子拍照 人和自然和谐的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6  新浪汽车

  余海波:我们从定日到上珠峰大本营,一路上去路还可以,但是坡比较高,因为珠峰下面风光最好的就是因为有珠穆朗玛峰了,它的魅力是所有世界人民向往的地方,我们车队开过去的时候所有的人都非常的兴奋,拍照,然后拍完照之后还不过瘾,就站在车上面拍合影。拍完合影之后,把衣服脱光了在那里拍照,我们李总全脱了,让我给他拍,躺在雪地上拍了一张,我问他冷不冷,他说不冷,我觉得他当时心里肯定特别热。

  主持人:当时到珠峰的时候温度是多少?

  余海波:没有零下,好象是零上三度左右。

  黎兆基:我们上去的时候马夫告诉我们是零下15度,但是我们没有感觉怎么冷,但是他们是干冷,所以气温感觉不舒服。

  余海波:那个地方傍晚的时候温度就下去了,虽然有太阳照射,但是地上都是雪啊,都没有被融化,我们去的时候4点多钟,太阳还是很强的,所以躺在雪地上没有感觉到冷。

  主持人:您当时什么心情?

  黎兆基:我们到了珠峰的时候非常的高兴,我也拍了一个裸体照。

  余海波:我在黎总的带领上也拍了一张。

  谭少伟:那是成功的喜悦和心灵的圣洁。

  余海波:躺在雪地上,雪地旁边有一条小溪,河水流过来非常的舒服。

  主持人:想没有想过太辛苦了,下次不来了?

  余海波:没有,像黎总就想在那里待着了。

  主持人:下山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儿?

  余海波:山非常险,四周又都是雪地,我们发现了几个老外,女的,就在旁边的山路边方便了,但是在那个情况下大家都觉得很自然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