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发之前心里有些忐忑 双环CEO的表现超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16  新浪汽车

风云变幻的天空,坚毅的CEO身影

山石、泥泞都不怕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谭总,在他们的车队出发前,有没有犹豫过我们的车能不能走过这么艰险的路,或者是有没有想过还有冰雹、严寒什么的?

  谭少伟:都考虑过。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的车会过不去,有点悬?

  谭少伟:有点悬这个肯定是有担心的,但是犹豫没有,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油的准备,包括沿途配件的准备。但是现在看来,那些准备都没有用上。

  主持人:整个路上我们五台车是一点故障都没有出现是吗?

  谭少伟:对。

  主持人:之前我们聊到五台车是有两台新车,还有三台是车主的车。

  谭少伟:对。

  主持人:也是事先征调过来的?

  谭少伟:这是我们临时调的,我们从电视台决定,到出发只有四、五天的时间,根本来不及改装什么的,只要有车主愿意参加,只要安排两个月的时间,就可加盟。很多人都想去,但是谁可以安排出两个月的时间,配合好电视台的工作,这是一个前提,在这个前提下我们挑选了三台车,这三台车其中有一台车是去年刚刚上市的第一版车型,现在跑了两三万公里了,这里面都是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日常生活当中的人,我们虽然做一些后期担心的准备,但是前期是没有办法准备的,因为时间太紧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