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落幕 双环汽车尽显民族品牌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51  新浪汽车

  历时七天的中国车坛2008年度压轴大戏——2008广州国际车展今日落下帷幕。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今天圆满收场,它带给我们精彩的同时,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我们期待汽车产业能够克服全球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巨大困难,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再次取得突破性的发展。

  双环汽车做为中国民族自主品牌汽车产业参加广州车展,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顾客来到双环汽车展位,我们可以深深的感觉到大家对双环汽车的关注与喜爱。让我们感受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而且发展势头正向世界迈进。

  双环汽车,不断推出“新动力、新概念、新时尚”的造车新理念,以科技为先导,力抓汽车安全,凭着自己过硬的技术、不断进取的精神,勇于创新的胆识,带给消费者“华而不贵的好车”,成为广州国际车展众多中国自主品牌车中倍受瞩目的焦点。

  此次广州车展的主题是“科技拓展未来”,这也正是双环汽车发展的方向,依靠先进的科技,不断开创中国民族汽车的品牌价值,目前双环汽车推出的多款的新车都代表着当下汽车科技的发展潮流。

  双环汽车采用的柴油发动机是中国玉柴公司新技术的代表之作,采用高压共轨、涡轮增压、电控喷射技术,让柴油发动机完全可以和汽油发动机相媲美,这项技术无论在中国还是在世界都处于领先水平。双环汽车在走科技创新之路,提升汽车品质的同时,在新能源的开发利用上也开启了一条环保之路,同美国联合开发电动汽车,秉承“绿色造车”理念,顺应时代潮流,响应环保政策,打造零污染、零排放的微车市场。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电动车的推出是双环汽车绿色环保路的重要一步,双环汽车不仅要开发新动力,倡导新动力,推动新动力,把双环汽车发展成一个保护环境的志愿者,而且还要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环保意识不断增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走上绿色环保的健康发展之路。

  此次广州车展,在获得认可的同时也有不少汽车的爱好者对双环汽车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意见。他们关注双环汽车的发展,支持中国自主品牌车。双环汽车也会不负众望用自己实力不断为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努力,让大家开上华而不贵的好车,让大家开上安全车,绿色车、经济车。

  广州国际车展,这只是中国车坛的一个插曲,2008年中国汽车产业走的很艰难,但是中国汽车的发展,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我们可以看到此次中国自主品牌车的崛起,有不少的中国品牌车深受外商和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我们也相信金融危机很快会过去,中国自主品牌会越走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