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标靶 8辆豪华运动房车大比拼(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7  名车志

驾驶英菲尼迪G35会让你产生一种“爱上后驱的感受!”。

  英菲尼迪G35

  优点:十足的快车,可以高速攻弯,兼具操控与舒适。

  缺点:存在一些异常声响,稳定控制系统有时会出错。

  评价:富有驾驶乐趣的日系车。

  “爱上后驱的感受!”这是G35的座右铭。猛烈的过度转向、精准的方向、强大的制动、有力的6缸发动机、从不犯错的手动六档变速箱,这些都是试车手对它的评价。


典型的日式豪华车风格,车厢细腻宽敞。

  自从2002年G35问世以后,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2.85米的长轴距,内部空间自然宽敞,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也得到保证。况且,后排座椅还可以调节倾斜度。G35的行李厢容积为425升,与萨博并列第一。在左尾灯边上,有个明显的行李厢按钮,本组中的大多数选手都没有该项设计。

  G35的重量为1598公斤,在本组中属于轻量级。测试款售价为34760美元,是所有选手中最便宜的。3.5升VQ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因此可不能小看这辆大车,5.9秒由静止加速至96公里/小时,112公里/小时的制动距离为51.4米。


这台3.5升VQ V6发动机曾在国际上屡获殊荣。           6档手动变速杆。     

  在山路上行驶时,G35的稳定系统开始工作,但不会剥夺你所期待的驾驶乐趣。同时它还要证明,过去的缺点已经得到改正:路噪不再明显,转向柱不会发出异样的声响,抬离合器时没有踏板的撞击声。只要没有超出侧滑的允许限度,稳定控制系统绝不会擅自介入。

  G35各方面表现得都非常平衡,不过今天的优胜者不是它,因为这是个高手林立的年代。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